野良犬P

野良犬P

独立音乐人。

以VOCALOID、UTAU等人声合成软件为主,进行原创曲制作。

喜欢欲音ルコ、歌愛ユキ、Mac音ナナ。

© 野良犬P
Powered by LOFTER

また心が痛くなるから feat.GUMI - 野良犬P

月光摇曳 无声沉落

你诞生在了

这个黑暗又寂寥的世界上


吟咏着美丽的诗篇

忍受着痛楚入眠

不知从何时起 

那连绵不绝降下雨丝的天空

混浊了你的眼眸


而我只能远远眺望着你

除此之外 什么都、什么也做不到

任凭虚伪的笑容 遮挡住寒冷的双眼


求求你了啊

别再用这种表情看着我了

这只会让我的心 愈发地疼痛下去


就算抹去那 凄苦与悲凉

也还是会烙印在心

你我却相遇

在这黑暗又寂寥的世界上


在黎明永不将来临的夜里

等候着明日 反复地承受着痛楚

但愿在今夜我能够

被那如梦似幻的温柔

紧紧包裹住


而我只能远远眺望着你

除此之外 什么都、什么也做不到

任凭虚伪的笑容 遮挡住寒冷的双眼


求求你了啊

别再用这种表情看着我了

这只会让我的心 一遍一遍地抽痛


而我只能远远眺望着你

除此之外 什么都、什么也做不到

任凭虚伪的笑容 遮挡住寒冷的双眼


求求你了啊

别再用这种表情看着我了

这只会让我的心 愈发地疼痛下去

评论
热度 ( 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