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良犬P

野良犬P

独立音乐人。

以VOCALOID、UTAU等人声合成软件为主,进行原创曲制作。

喜欢欲音ルコ、歌愛ユキ、Mac音ナナ。

© 野良犬P
Powered by LOFTER

孤独のパレス

<孤独的殿堂>

作词 • 作曲:野良犬P

青色的外边 是黑暗的 开裂的天空

房间的角落 满是噪声

我寻不见 你的方向

燃烧殆尽的夜晚

在夜晚……

你的宫殿依旧灯火通明

这令我哭泣

夺去我的目光

从我的指尖开始 到你的王座为止

是不踏出一步就无法进入的 孤独的殿堂

我哭着乞求你的注视

这双唇还记得 你名字的读音是那么温柔

温柔到让我觉得恐惧

阴云密布的笑颜 映在眼中的浑浊

冰冷地 沉淀

在这无形的悲伤之中

我是砂铁的骑士

是的 我即是骑士

无法从诅咒中逃脱

活下去……

垂下头来

我爱着你 我爱着你

残酷又恍惚的语言零乱散落着

解开你漆黑的缝合线

就连这哭喊声也 哽咽在喉咙中

枯朽终结消逝

从我的指尖开始 到你的王座为止

是不踏出一步就无法进入的

你隐匿的    孤独的殿堂

我爱着你 啊啊……我爱着你

残酷又恍惚的语言零乱散落着

再让我更痛苦些吧 继续抹消我的存在吧

就算是受伤也不会离开一步

我如此立下誓约

我要保护你

为了不失去你 一直

评论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