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良犬P

野良犬P

独立音乐人。

以VOCALOID、UTAU等人声合成软件为主,进行原创曲制作。

喜欢欲音ルコ、歌愛ユキ、Mac音ナナ。

© 野良犬P
Powered by LOFTER

在你死去的昨日

宛转又妩媚的 烂漫又枯萎的月啊

仍悬在最后的夜晚


你揭开那片伤创

折磨着我的思想

扼住我 无处蔓延 无力抵抗


荒凉的语言结成丝缕

攀附在你陡峭的脊背

是你把黄昏染成青灰

淫雨又纷纷落坠


逐渐走向崩塌的边缘

逐渐血肉模糊的世界

我还站在中间 怀着不肯泯灭

却狂奔向永诀的诺言


繁冗着恻念着 暗红又可怜的月啊

绞缢我纵欲的梦


啊啊 你开垦过的丘垄

不复归返的交融

无上的欢愉中迷失 在你死去的昨日


空留无用的皮囊

在这人世间游荡

仁慈悲悯的上苍

可否能 垂怜我难安?


哭喊声肆虐着 孤单中撕裂吧


宛转又妩媚的

烂漫又枯萎的月啊

仍悬在终末的夜晚


你揭开那片伤创

贯穿了我的胸膛

在万籁归于灰烬时 在你死去的昨日

在你死去的昨日……


在万籁归于灰烬时 在你死去的昨日

在你死去的昨日……


在万籁归于灰烬时 在你死去的昨日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